Monday, May 31, 2010

T^T 呜哇~~ ~ 看了姐的文、暴感动-ing。
你知道的、我会回写一篇文的。
----------------==================------------------

每次厚,我跟我朋友讲
「我姐什么什么……」、「我姐又什么什么的」时候,

全世界 “你有姐的咩?!”

我“表姐啦!”

她们“阿切~表姐我够有、我有几百多个啊~~”

我“这个是比较特别的好不~”

全世界非常有默契地“噢~~~我懂!姐姐的吗!你不懂讲了几百次咯!”

欸、哈咯。讲多几次没有罪的厚。

你懂我讲这个的时候是什么心情的没?

哇呷嚟拱!

你们永远不会懂、
『不会懂我们感情有多深』
『不会懂我们距离有多远』、

你甚至不会懂我们之间有几奇迹。

明明从小就住很远、
明明小时候就常吵架、
明明不是亲姐妹;

啊不过、对于我们之间的羁绊——
呵、除了不可思议、我也没有话可以形容了= =ˇ



我联想力很好、什么事都可以连在一起想。

然后每次想到我们一起做的傻事、别说傻笑,
简直笑到我喘气都不得空阿、得空还会喷水勒!
尤其是厚、不懂做莫、每次跟你在一起笑点变超~~~低!!
【人家明明是班上笑点最高的人说☞☜】
明明没有事也可以笑餐饱、I服了I~~ ╮(╯_╰)╭
【神经病、无端端对住电脑笑-_-】


你对我的影响力、靠!比蔡10的奶还
你讲的话咯、
有时候会有意无意把它记下来、有意无意又会想起来~
做东西有时候真的会因为那些话改很多。


还有
我跟你讲吼、
我很多事情的 «第一次» 都是跟你一起做的勒。
比如、
看戏咯~~唱K咯~~~之类的。
连第一次上云顶的OUTDOOR都是跟你勒!


每次你要回来回来、那种心情
又开心、又怕怕底。
怕有什么改变、感情会变掉什么的~ == #
可是都是无声中有的啦。
但素!
我要告诉你!
管它去死、在你面前我都是真实的邓伟薇!= ˆ ˆ =
每次不管发生什么事、想到你要回来了、
心情就会好了。
从小到大都是酱。几够力下咯。酱都不会变。
每次你回来、明明就你站在我面前、
就是很发梦的感觉就对了。

开玩笑阿!
我们好到我妈都会吃醋阿~
~\(≧▽≦)/~

不要说包容啦、
连我这种程度的白目都接受到的、不用讲你那一点点的霸道吧?
要改咩、将容易改就不是我从小喊到大的 「珮诗姐姐」辽咯~

很感谢有你在这个世界上!
下辈子、下下辈子、下下下辈子。
连我不敢说的永远、我都可以对你说了!
我们要做『永远的姐妹』。

等你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