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SHEの《收留我》=


『你说他像情圣眼睛亮晶晶


但是他在心里藏着秘密

更别提他一喝酒就会发神经

不懂珍惜你对她的真心


除了纪念还是这些问题每次总在才在他的心情

臭男生不成长女生伤心

如果他永远不听永远就是解救多一个老小姐

好怕到最后孤零零

等你收留我那又怎么样

难道我会让你淋雨

就算没有另一半 也有好朋友

一起唱歌做伴发呆

好姐妹好自由

当你收留我 嘿耶~



但是你不见他全身不对劲

盯太紧又怕他不能呼吸

你早已陷进去他像你的遥控器

就好像被判了无期徒刑

除了纪念还是这些问题每次总在才在他的心情

说了不听都是你自己有病

如果他真的没有肩膀就置身我们陪你一起扛

不怕到最后赖定你



等你收留我那又怎么样

难道我会让你哭泣

就算变成老太婆 也是好朋友

一起看书跳舞shopping

好姐妹好快乐

等你收留我守来幸福(你好幸福)

让我们盖着民宿

不当公主就开心当村姑

不再孤独不认输



等你收留我那又怎么样(拜托~)

难道我会让你淋雨

就算没有另一半 也有好朋友

一起唱歌做伴发呆

等你收留我那又怎么样

难道我会让你哭泣

就算变成老太婆 也是好朋友

一起看书跳舞shopping

好姐妹好快乐      等你收留我』

--------------------------===================--------------------

把这首歌留给我挚爱的阿姐~~♥

没人要我的话、我就赖定你了!

要收留我哦 =ˆ 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