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刚K了咳嗽药、【我的意思是吃啦。】

药效在45分钟之内发作了、

困到我不省人事、连直线都走不出了的说。

但是我还是要更博。


再见细细佬!

我的细细佬要卖了。

虽然有了LITTL3 BRO、但是重新按回细细佬的感觉还是很棒的。

轻巧、简单。

下一个用的人不懂会不会珍惜它。

有想把他留下来的念头,可是我现在有了LITTL3 BRO、

我知道、我很贪心。

毕竟……

它、

是我第一架电话、

是我用自己的钱买的电话、

是让我兴奋到连做梦都觉得在做梦的电话、

是我跟了我一年多的一家电话。

它是我的细细佬。我的至爱。

再见、永别。



③阿婆+阿姆!生日快乐!!

今天阿婆和阿姆+妈祖生日噢、

在此献上生日快乐!

以下、照片。


我们的蛋糕!↑


我们家可爱的婆婆~~↑


我的CHOCOLATE moose~~↑


丫~~↑【POINT:邓伟靖、杨嘉圣】




我不敢向你承诺任何东西、
因为。
没有人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
要知道、
人类的感情是不可以信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