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6

自傳。五月天、





以MYR170把它從台灣帶了回來、
可能買到的 遠遠比一張專輯還多.
誰知道 可能世界上就有某個人
因為聽了五月天的專輯 不小心燃了起來
改變了世界還什麼的 也不是不可能.
畢竟
五月天自帶的正能量實在太多(笑)

聲明:拍照技術差,勿拍,只想低調地炫耀我買的新專輯.








卡帶的設計很喜歡.
一開始我跟我媽還真的以為是卡帶,
還在煩惱家裡有沒有古董收音機能播放.










概念大概是,讓你掛在脖子上隨時都能插進去聽吧(喂才不是)

真正的重點專輯喔.

小USB專輯里有個Built-in App讓你打開專輯,
只能說打開專輯的那一刻,你絕對會慶幸自己買了專輯.
歌詞本
隨預購版台灣附送的寫真集哦.
聽說預購還能參加抽獎,
也不知道是參加官方抽獎就還是大媽應援會的抽獎,
不過沒關係我的目的不在這(笑)
每一頁的歌詞,沒有旋律,讀起來也是一首首詩.
裡面還有五隻仁兄各種各樣好看的樣子,
還有可愛的小盆友們.


也感謝在我們生命中的 五月天.


“誰說不能讓我 此生唯一自傳 如同詩一般?”

MAYDAY
History of Tomorr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