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6

解压中、

想了很久 我才想起
以前沒那麼壓力 因為都喜歡寫出來.
於是 我在這裡.


有些事 我還是想說
一直想找個地方
說了幾個星期就能自動消失的那種地方
..嗯 沒有(笑)






我可以把不開心的事忘得很快 只要那件事
不一直在我身邊徘徊.






其實 整件事我也不知道該怪誰.
怪那個在辦公地方里的賤貨
還是該怪 現在那個名副其實的賤人.


比較想怪自己無能為力.
沒辦法分擔 反而增加負擔的人.
電視上都會說
你努力一點好好讀書 長大成人一切就好了.
其實現在這種狀況 很難專心讀書好好讀書.

難免會想很多.
雖然我不知道想那麼多有什麼用
換做你是我 你也會的相信我.
不過現在算比較好了
哭也哭過了 基本上并沒什麼卵用.
不如一切裝正常 可能就真的一切正常.
雖然有點像在逃避 但是我沒什麼可做的了.





有時候有點後悔 自己沒沒信仰
你看這種時候能夠求誰
求誰讓她每天遇到好事
求誰讓她每個星期日能好好睡覺
求誰讓她能一切順利
求誰讓她能夠回到以前那樣.

求誰.






這時候 就有點慶幸
有個人可以陪著我每天見不太到最愛的她.
有時候還是會吃醋 你憑什麼
可是想想 唉我憑什麼.


可能別人眼裡 我就是個愛情大過天的人
因為都知道第一次拍拖.
其實真的並沒有
很多錯 都是因為太遲鈍才犯下的
我不是什麼細心的人
但是犯過一次 我就會每次記得.

很想這樣解釋.
雖然也不知道要解釋給誰知道.






每每想到自己很累
還有什麼事要做
什麼事還沒做
什麼事怎麼做

然後就會想到有個人
為了我 更累 又有誰知道.



我大概知道.
所以其實 我想說
我平時的埋怨 聽聽就好
我真的沒什麼大不了
就是需要別人覺得我很可憐
然後我才有動力做起來.


這大概是種病(笑)






寫了那麼多 其實也不知道會不會看到
心裡希望你看到 所以寫在這
可是想想 其實看到了又怎樣
沒什麼用處的一篇匆忙負能量的東西
不看也罷.






從小時候開始
我就一直抱著這種不安全感長大.
我做了所有的蠢事 希望這幸福一直延長下去
然而
原來我小時候的直覺還是很準的.


或許這就是宇宙能量的力量吧
你越不希望發生的事偏偏就會發生.


從現在開始變得正能量些吧.
畢竟 我還是比世上很多人都很幸福的.





加油. 晚安、這個會越來越好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