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14

这样。就是、

播放列表更新!這次路線:

#小清新 #小夏天 #小戀愛





聽說明天考試、然後我在更博 呵呵。

英文 只能靠著自己多年以來強大的 語感 運氣了

祝大家考試愉快!♥

Let's survive,






既然更博了就順便說一說 今天乾了什麼偉大的事吧(笑)

ICE BUCKET CHALLENGE!!!

雖然說是跟風 雖然說是浪費水 但是還是忍不住想做

感謝我愛的鄧慧瑩與陳福玲不辭勞苦一直為我倒水

感謝阿佳幫我錄影

感謝左鄰右舍的歡呼聲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給我們的

還是覺得很興奮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興趣看的可以上阿薇面子書點一下喲~ *wink*






ALS、肌萎縮症、漸凍人

今天終於感受了一會 望天花板的人 的感受

漸凍人加油!漸凍人的家人們也要加油!



捐得不多 畢竟不是自己賺來的錢

但是還是想要捐 為慈善出一份力 為自己積一點福。

有愛的世界最美好、一起來做慈善!




































終於把灰灰駕上來了

雖然還不可以自由地去哪裡

但是 總覺得家裡來了誰陪我

看見它停在那裡的感覺很溫馨(←蛇精病


謝謝拔拔麻麻 真的很感謝。







祝大家生活愉快!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