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14

见到你们。终于、

首先

千言万语 汇成一句

我真的很多事。

善变不是借口 那是事实

我就是这样 不稀罕当什么小说里面的那种

坚定地女主角 谢谢。


什么梦想 什么台阶 我都不需要

我只想让自己过得舒服点

你管我。

Like I really care, huh.






来说说我们百年难得一次的聚会(笑)

每一次聚会只会让我更加离不开你们

忍不住想到 下一次聚会的时候

如果你们变到更厉害 然后我们一直都人齐不了

……整个人就不好了。


相聚难 人齐难 且聚且珍惜。

感恩这次大家都来了。




五辆车基本上我们太夸张了(笑)

还记得 以前要去哪里 第一个烦交通

尤其是陈伟雄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每次都挤来挤去 然后每次都很好笑

现在 车位还有多出来的 还是想念挤车的时候。




#有车不代表我们都长大了 我们还是我们

玩起来还是那么长不大。

驾车的各位 小心驾驶啊。





第一次看 18岁的人(们)玩碰碰车还可以玩得那么开心的。

然后我不明白为什么我每次坐碰碰车

车都不动 整个好丢脸啊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车子终于动了 然后就听到「阿薇!」

然后碰一声!鸭的又撞到我不会动了

笑到不会停 笑到我好想哭

这种感觉 久违了。




Second round, PD Waterfront, wooh-hooh!!

……结果Starbuck关门了 只留给我们一句

Selamat Hari Raya!

没办法 只好跑去麦记了~

HAE到三点多才走人啧啧啧 我们是在太棒。





然后说了一大堆 其实也是我自己在说

人家很忙在玩神魔

说来自己爽的 哼。



最后必须号外一下

这是我家诚实的任欣莹小盆友(鼓*掌)

看在你那么诚实的份上 下次我们再一起玩吧!

爱你深深♥







最后必须说

希望我们一直都不会变

除了变的更好 其他的一律不能改变。

小伙伴们 阿薇爱你们深深。

#真心觉得有你们我真的可以活很久很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