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亲古。重要。

搞不懂。每次看了《二天一夜》都会有感而发阿……



今天看的——
mission。
岛。
JIWON被留在HODO岛。
然后因为JEONGMIN失败了、大家都要睡外面(包括JIWON)
此刻、我们的老大——虎东就展现了友爱、
宁愿牺牲自己的晚餐让JIWON睡户内。



感动到我阿。
一向视晚餐如宝的虎东竟然会酱紫提议?!

可是要玩BULKUBOK game。
心灵感应。
要每个人写一样的、包括在岛上的JIWON。






「提到冬天你会想到什么?」





结果金钟民你还给我装傻?!
翻了胜基的、到虎东再到SUGUEN——答案一致都是『雪』!
此时……
钟民竟然一脸对不起+错愕、还附加一句:
「冬天不冷吗?」
其他三人:「金钟民你不要开玩笑啊……」






决定要先揭晓JIWON的答案的时候、钟民说了一句:先开我的比较好……
哈哈哈哈!
SUGUEN的表情、够囧!




结果JIWON就睡室内啦!
其余四人?
输了——没饭吃、睡外面!



这就是亲古阿。
后面ending的时候更爆笑哈哈哈。








我的亲古们。
韵琪。
安仪。
凯羚。
婉晶。
丽仪。
淑慧。
雪莉。
欣瑜。
阿任。
子晴。
福玲。
慧营。


尤其是最近感情变好的婉晶。
(诶我最近还梦到你勒哈哈!)
以前还会有距离感、但是最近总觉得——我好想揽你噢嘿嘿嘿~~
以前说话还客客气气的、现在你要我跟你客气?不太可能了吧呵呵。
以后会更好的baby~~
哈哈!



今天我们可爱的helmet还因为我们没在“馁那本书”里面写到她而哭了。
真是够可爱的。
我想写的啊。
只是我一直以来以为helmet你不是水果……
现在写好像有点马后炮厚。
巴特你要知道、我可是很疼你的哈!




其实。
在我心中。
你们都很重要。
知道吧?
哈哈。
安。







『干嘛干嘛?
偶尔感性一下又不会死。
什麽?
阿别问我不知道。
我不好意思了、不知道要对你说什么。
就酱。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