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喜新不厌旧、我。

今天跟老同学喝茶去了。


大家都变了很多阿。(额、也不是全部啦……)

刚开始是没话讲到尴尬;结果突然就说要去JUSCO、

结果很一致地赞成鸟。集合、去巴士站。

也不知道怎样,就回到了小学的时候。



哈哈。

大多是男生。可是跟学校里的男生不同。

不会想太多、

LANGSUNG没有所谓的心机、

单纯开心就好。

SOLO?随便~

女生?

也没那么“城市”——出个街就要化妆粘假睫毛。

自然也是可以很美的。我们家慧婷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哈哈。

所以有时候,我的想法还是比较“不城市的”呵呵呵。



在他们面前,不用包装。

一双拖鞋、一件t-shirt、一件短裤——我就这样跟着他们去玩了。

哈哈。

真的很开心。一直笑个不停。





吃东西。

才发现有个大胃王,3碗鸡饭竟然喂他不饱?!

看电影。

哈哈、婷啊~你真的好可爱呐~~~

等巴士。

巴士来了。一个两个去买水没有买我的就算了、还要我帮你霸位?!==!

上巴士。

竟然就拿起了坐在隔壁的乘客来笑。

慧婷下车的时候、叫他们几个帮忙按铃、结果他还竟然跟我用嘴巴那边“TET. TET”(←巴士的铃声)

搞到全车望过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阿~~~~





下车的时候还真有点不舍得。

害我剩下的一整天心情大好、呵呵呵。



永健、汶伟、宇轩、保富、德敬、正国、慧婷。

喂、见到你们真好。

这个假期有你们、笑都笑够了。满足了。

有空再出来吧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