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OI、更博了也说声阿

刚刚才在你的FB上看到了你的无名小站的网址。
按进去。



哇捞!
原来一直有在更的阿?!
心里第一句话:
衰婆、你好歹也讲一声勒。
害我每天去看你的“向日葵”=="




我们真的很心有灵犀。
突然好想你。
想信息你却怕打扰到。
想跟你一起看海。




说到最近心情起伏。
我才知道。
我们的心电感应——真的很强。
虽说隔很远,却不知道怎么地就被间接影响到。




最近几天,发生了挺多事的。
我竟然会为了一点小事、而且是以前不在意的小事发脾气。
真的变了。
我已经没睬她5天了。
很讨厌看见她们。
呵呵、性格转换?
你越来越像我、我越来越像你?!







海。
看着宝贝们的《凝望晚霞》MV。
想到了你。
好吧。
我们就一起去海边。
日落也很美啊。
有机会也要一起去看。
看布景也好。





很想你啊~~~


啊对了。
我还没考试阿。
想念我就要找我、懂~不懂~~~
不过就算考试也要找我、
反正我也不当一回事。
所以、想我了不可以不找我。



也不要因为想我而睡不着。
i always be with you :)
(我才不想成为“熊猫制造者”勒~~~)
爱你哟。

2 more week to go.
Waiting for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