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你、就是你。进来。

不要谁谁谁的。
你不是不认识我、要就把我名字讲出来。
公报私仇、我爽就好。


呵呵。不要跟我斗。
我又不会怕你、又不是没有你活不下去。
又不是没有被人D过。多那一次也不区啦。



2年了。
我每次都说“都几百年朋友辽……什么什么的……”
不是在夸张化。
是我真的觉得我们认识很久了。




一开始真的很不喜欢你,过后慢慢的觉得这个人很好玩一下。
过后又有一段时间不喜欢你,过后还是心软要跟你讲讲话。




最近还因为多了一个「呼风唤雨」阿「风雨交加」阿什么的、
乱七八糟的组合名子开心了很久。



一直觉得,你虽然喜欢跟她在一起、可是你眼里应该还有我们吧。
今天就觉得我的想法是对的。

结果,现在想了想。
才觉得你一直粘着我们,搞不好是为了要我们帮你觉得福玲错而已。




尤其是刚才收到福玲的信息。
「玲
这是你和羚的事
不关我的事了
所以我们还是朋友阿」
更让我觉得你在撇清关系。



可是太迟了。
你的那句「羚、不要骂了。等下人家回家跟她的开过讲我们屌她阿~~~~」
已经让我觉得你——
很恶劣。





还有那个无谓的。
别说不关我事叫我DIAM、请问有关到你事吗?
(不要跟我顶嘴、我会用回同样的理由来跟你讲。)





还有、
不是我们对完。
是你们错太多。




不要逼我。
我不想一边給TISU你们一边跟你们讲话。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礼让三分;
人再犯我,我还一针;
人还犯我,斩草除根。


死无谓、
我诅咒你一辈子买方便面没有调料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