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崩溃边缘阿。

噢买天!

真的很可怕。



到底要怎么购票啊?!
急死了、等下票扫光了阿TOT"
谁来帮帮我阿~~~





见米秀花是我第一愿望、现在有机会实现了、却困难重重。



先不说姐的钱、交通工具勒?阿姑批准勒?
我没问题啦、
钱-够。
交通-没问题。
批准-我娘超好人。



一个人去未免也太寂寞了?
到时我要抱着谁哭阿?我要跟谁一起喊啊?









噢对、最重要的。
时间还没定!!购票方式还没公布!!
真的一个头两个大。




也发现了正式仙后身份的重要性。
神起大马之家、进不去阿T"T!
之前的账户也忘了!OM天!!
要怎么找头绪?!
注册日在星期六……




我崩溃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