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我会——永远是仙后!

这个日子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我要申请神起大吧、希望会成功!



原因?
很简单.



我想要参与关于他们的一切、
想要认识跟我一样一起在背后默默守候的仙后们。



我对不起、因为之前想放弃的念头。
我谢谢、因为我又再次找到了当初的感觉。



东方神起、做了我4年的精神支柱。
说弃就弃怎么可能~?



与其难以割舍、不如爱得更深。
让我再喊一次我最喜欢的话:



起不离,仙后不弃!
我是后、所以——豆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