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2, 2013

快乐母亲节!!!欧耶。

再次对全天下妈妈说一声:母亲节快乐、辛苦啦美女们。


我妈说、母亲节对她来说其实没什么意思。

我也想说、

其实母亲节对我来说就是另一个周末而已。

要真勉强加点什么、

就谢谢我妈奋不顾身来到这星球还从另一个星球把我抓回来了。

麻、薇爱你。




==。==

已经决定好了我们要去台湾哟虎!

全家游哟而且是!

多么难得的机会。



……诶诶诶、

明明说好了要存钱去台湾玩的不是吗、

结果你现在要求买这要求买那是怎样?!

统统给我放回去不准拿!→O→

别再要这要那了、

手表有很多了还要来干嘛?!

那挂东西的关你什么事、好好打扫不是好了吗?!

风扇什么的你确定你真的有问题咩?!

电池什么的是因为你一直在玩一直在玩好吗。

假死。啧啧啧。



又不是不知道拔麻会宠、什么都说可以。

唉、这人真是的。

==、==


是的如大家所见、最近是有点不正常了。

变得每天鬼打墙 说一段话好像在开枪一样、

又很话唠 一直年一直念、

然后整个人超郁闷超闹心超想骂人超想摔东西……

((其实没不正常、只是变本加厉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认错不能解决问题、

但是不能解决的问题只好继续认错了。


没办法忍?保持距离谢谢:)


== 世上只有我爸妈好♥ ==




























_下辈子投胎做男人、娶个像我妈这样的好女人好好过一辈子。‘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