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7, 2013

木啊哈哈哈哈哈。

到今年五月、就是开博第五年了耶。

((好意思才第390篇……


四月了耶。

剩下八个月的时间、还能 不停 见到彼此。


完全无法想象、要是真到了那个时候会怎办。

会很沮丧吧。

已经习惯了的存在。

一天24小时、见12小时面的人;

到了想见面都难的时候、该怎么办?




算了暂时没时间想这东西。

最近呢只能使用迷茫来称呼现在的心情。

老是在想吗的到底自己不明白什么啦、

下定决心找个时间去完全了解的时候 才发现——次奥!

老子哪来的时间?!



一大堆戏搁在那里还没看、

一对情节在哪里绕来绕去没时间写、

一堆游戏记录塞在哪里还没破!


我哪里来的时间温习、做功课什么的。

都是浮云呐浮云。((←被某个自称伪娘影响……




话说那伪娘!!

看了她博、天呐我超不想承认……

那傻婆小时候真的超可爱!!!OMO~~~~~

最喜欢那几张扮鬼脸那几张、

天呐我真心笑惨了哈哈哈哈哈!!!

大家的童年都好有爱啊有木有哈哈哈哈、

虽然我也不想承认那傻婆现在也很好看啦……

((天呐别让她看见这文好吗 = O =

可是小时候肉肉、大辽整枝材这样是怎样啊 ~(翻桌)

超羡慕天呐 T o T


有空去看看拿香蕉的博、真的超口拜托~((你变态。





跳个TONE.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但是从很久很久也不知那个时代开始、

对心理学的兴趣一直没减。

知道的人大概就会从中四年末开始一直听我念说自己要进什么课、

绝对是在那什么戏播出之前。


貌似是开始写博还是开始写校记的时候开始就觉得

心理学大概会是最神秘的科目了吧。

人的心理。蛮神奇的有木有。



一直到摸了一番那本INTRO BOOK后、

总觉得心里某一到沟渠通了(笑)

之前一直很迷惘自己以后该读啥。

心理学一直是首先、可是却担心自己的资格。

毕竟是商科学生、没那物理怎么都是少了一个优势嘛。

但是看了那啥MINIMUM ENTRY来着、

呀老子只要考好SPM想读的都可以吧~~~~~(嗯?



但是、老姐完全惊醒了我。

心理学是要出国的。

OH NOOOOO.

娘亲也说、

马来西亚人是不需要看心理医生的。

天呐我的天呐。




肿么办呐。

难道真的该往MULTIMEDIA去了吗?

嗯……算了、成绩出来比较重要。

没成绩你啥都别说。




但是呢、今年呢。

请各界人士别对阿薇抱太大的期望。

事情总不会如愿进行、没人能一路顺利侥幸到底。

今年犯太岁会不会是个好借口呢?(笑)

老子只能保证会竭尽所能、尽心机理、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然后、嗯。就这样。























PS"

八月的CNBLUE演唱会想去呀天呐。

幸好预考在九月、

但是有人肯陪我去尖叫吗……







十一点了、

该碎觉了。

剩下的七个月我只能就这么活下去了呗(摊手)

只能别去想那么多。

逆来顺受、饭来张口……(嗯?)

晚安、明亮的世界。

























家里出了个有出息的、是全家族所有未成年人的灾难。

——中肯有木有。
 
 
 
 



== 封。==

祝贺JYJ 东京演唱会圆满落幕!!!(鼓掌)

预祝东方神起大马演唱会顺利举行!!!

TVXQ DAEBAK!!! <3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