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6, 2013

一抹一抹、就好。

不用我说过、你们都知道阿薇心情就是大起大落。

这种事情也不需要太好奇了、连我自己都困扰了很久。

也控制不了、我也不去理了。

但是、偶尔发作真的很让人受不了好吗。

你看、特么的现在就发作了。




最近一直觉得自己活在一抹里。



以前真的没什么发现、自己的胜负欲真的很强。

只是因为被懒惰遮盖了、所以连自己也没什么发觉。

总之最近就是深深领悟自己的渺小。


其实有没有你的差别就在于  没有你反而更轻松。

其实你就是没人的时候当替补、有人的时候别出现。

其实你 真的不重要。

最近真的是这么想的、只是没什么时间表达出来而已。

忙。





那天我也忘了是哪天、

余琪问:有感觉到了没有?(犯太岁)

当时的回答好像也只是短短的嗯什么的、

但是其中例子有好多好多。



没办法、已经相信了、要中途停止有点难。

尤其对于、会因为早上发生的小事就决定了一整天运程的人来说、

感觉真他妈的操。



最近心情大概每天都觉得很次奥。

也不知道为什么。

也不管发生了什么事。

总之要好起来真的不简单。


病了吗?天呐。


压力吧。((疯了、劳资什么时候也会有这种东西了?

对于考试的压力只占了20%、

那剩下的80% ……

其实有点不好说、说出来你们会笑的——我妈会担心的。










—— 我是 没事找事一抹的 分划线。——

文章说、

只想自己所拥有的、不想自己所没有的。

她想说、

不管怎么想自己所有的、也会奢望自己所没有的。




有人对她说过、

只要你相信会变好的话、就会变好。

她想对有人说、

有时候事情不能只靠你的相信、

现状会告诉你:

有时候不管你多尽力、多相信、

情况也不会变得多好。



有人对她说过、

要记得好好爱自己、那样才会有人爱她。

她想对有人说、

谁不爱自己?

现状会告诉你:

不管你多爱自己——嗯、你懂得。




有人你在哪里?

好久不见了、有点想念你的吵闹了(笑)
































—— 我是 不能继续一抹 的分划线——




跳一下TONE嘻嘻。

恭喜我们华文学会得奖!!!

虽然是季军、但是心里整个是爽个半死好吗。


对于我家那几只真的很抱歉啦、

没办法替你们争取到文凭什么的、

还要你们忍受阿薇的唠唠叨叨。

((这主席有够管理不当、我靠。

不过好久没上台了耶、感觉闹木好。

我爱你们呐宝贝。













——今天好开心 分划线。——

以下是今天唯一得到的安慰、

将将!!终于买到啦!!

LEESSANG的帽子!!!KKYAH~~~~


























































还有RM 标志的zhut-zhut ~~










其实还有好多想要的、

想要那RUNNING MAN TSHIRT、还要可以撕名牌那种、




























想要未来纸片、想要R贴纸、











































想要MISS懵的帽子、

































想要RUNNING MAN的帽子……






































对了对了!!还有一直很想要的铃铛!!!(神经斌、铃铛也要……






























哦吼吼吼、RUNNING MAN DAEBAK!!!

永远的大爱。❤





































—— 我是 结束 分划线。——



以上、亲们看过就好。

只是想装装可怜、得到一些安慰。

你欲施舍安慰、我很乐意接受(笑)

大家晚安、世界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