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两难、唉。

最近在考虑要不要去JB。

去?
-没的补习。
诶我真的怕赶不上的勒。(虽然我很聪明……)
大家都在拼F3的东西我在开开心心度假吖。

-没得见证我的新房间。

-不可以跟爹娘一起看大结局。
那套《个人取向》。

-爹去做工、我娘放工回来咋办?!

去?
-可以见到阿姐勒~


-终于有机会打工了。


所以说·,优柔寡断我也不想啊。
于是乎,我被工作吸引了。

爹爹娘娘老弟——

『请原谅我…~~♫ 原谅我不成熟……~~♪』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那个那个那个那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