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属猪B型血。(自认加公认——有像到!)




性格直爽干脆,胆大。有冲劲,不拘小节,做任何事都很豪爽。



『所以很容易被贪小便宜咯!』



虽然身为女性,但无论从何角度来看都具有男子的气概,也没有一点女性特有的唠叨何忧郁感。



『已经有女生叫我「哥」了、你说呢?』



对既定的目标会猛烈前进,但忧郁做事冲动,个性浮躁,常常导致失败。



『常有的啦、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在大庭广众之下,是个大方、不怯场的人。这种大方的行为配合那轻浮的动作,显得格外风趣。



『外表冷冷的、熟了以后就会觉得:额、天儿阿……这人怎么这样?』



==========================摩羯座女性==============================



摩羯座女性

• 基本性格



摩羯座女性个性保守,比较固执,对再琐碎的事也不会疏忽大意,心地诚实善良。【额……】



作为摩羯座,你有着劫富济贫的侠义心肠,面对不义之事绝不能袖手旁观,非常有正义感。



【做人要路见不平、把路填平嘛~】



你不善于控制自己的情感,喜怒哀乐完全表达在脸上,为人非常真实。【我才不在脸上写字呢~】



你诚实又固执,喜欢玩乐,虽然多才多艺,但表达能力欠缺,有些以自我为中心。



你属于外柔内刚的性格,有一定自制能力,能够分辨人的善与恶,有时像男性一样表达情感。



你有很强的责任感,但如果过于严格地对待自己的生活,将会使自己不堪其累,导致歇斯底里,所以应当合理地调剂生活。



努力



极端现实,连做梦都和现实有关。摩羯座会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而终生不懈努力,这常常使周围的人们感叹不已。是典型的埋头苦干派。【才没有勒、不准不准。】



爱憎分明



讨厌轻浮的人,只要发现对方哪怕有一点点不够利落,就会产生轻微的轻蔑感。 【嗯嗯!】



背后的领导者



为人诚实,不够引人注目,但却有很强的魄力。你的一句话会产生绝对的权威。【( ⊙o⊙ )哇!】



自尊



一旦自己深信的事物遭到诽谤,往日的温顺就会消失殆尽。应当学会听取他人的意见。 【好哒好哒。】



可靠度百分百



绝不会不遵守约定或背叛朋友。交际范围虽然不广,但所交朋友多是至交好友。



【嘿嘿、有事包在我身上吧!】



悲观



“反正像我这样的人……”或许正是你的口头禅,切记改变这种消极的心态,应以积极热情的心态面对人生。 【错措错!我常说的是:像我这样可爱无敌的人……】



力量



虽然没有爆发力,但持久力很强。这种力量在达到目标之前绝不会有丝毫的减弱。属于长距离马拉松的类型。【噢?】



过于诚实



你是典型的学习委员类型。虽然能得到老师或上司的宠爱,但却会遭到同龄人的冷遇。应当培养自己亲切随和的一面。 【我可是大家的宝勒!呼呼】



压力



面对雀跃欢腾、不断喧闹的朋友,你会轻“哼!”一声不以为然地瞟一眼,其实内心充满羡慕,有时会犹豫是否该改变自己处处掌握分寸的性格。常会因外表感到压力。



【又错了!我可是带领喧闹的人阿】



谎言



你可能会说“绝不会用谎言来欺骗他人”,但实际上为了保持自己的自尊,有时会不由自主地说出谎话。



【额?有吗?】



=========================摩羯座B型血===========================



50%准啦。



我可是很怪的人呢。



可以想得很远、也可以什么都不想。



可以中规中矩地做事、也可以不按牌理出牌。



可以严肃、也可以很胡闹。



随时会干出一些自己也感到惊讶的事。



这就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