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后悔已经迟了

MD!!

今天去上那个什莫鬼长生学阿!

气死我了!!% >.< %

没有桌子,

不可以趴住睡觉,

还不可以按电话不止,

不止,,还要我坐!

现在是怎样阿?

是叫一个苍蝇不要吃大便还是怎样?!#



单单一个"静"字,对我来说是几避忌的事没人知道。

NND!

6天阿!6天馁!

你要我上课6个月我还比较可以接受!!!

我第一次觉得学校上课好幸福的说。

我这才领悟到什莫叫:

一失足成千古恨,回头已是百年身!

都怪自己嘴巴爽,乱"嗯…好哇…"!!!

后悔~~~~~~!已经来不及了……ToT

话说,突然好想念米酱[ KIMI ]和小MA[ 广场 ]。

总攻和贤内助~~~~~~~~爱死了。

不说了。等下还要去上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