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马六甲☣

酱迟才PO上来、拍写馁~
话说我又气马六甲啦!
一样的Everly Resort!
不过只得我们一家人~
一夜RM150.
晚上,妈妈去她公司的Dinner。
我和爸爸就去改改咯~
买了礼物给那班家伙。
花了我RM55.90阿ToT
你们这班家伙,我对你们酱好、对我好一点啊!

打包炒饭回酒店吃。

吃饱辽看戏、

又饿辽~

吃我买的泡菜拉面【杯面来的】!!!

哇哈哈哈哈哈~~~!

幸福^^

过后又吃我的大爱——

降降!Kinder Bueno!【不肥死你?】

看周星驰的《新精武门》,

爆笑!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